2013關懷青少年愛滋毒品NO 創意短片徵選

得獎作品

 

 

 

第一名 健康,未來

  

作品簡介:


壓力大的上班族身邊有個不管熬夜多少天仍然精神充沛的同事,不論在公事上還是生活上,同事的生活總是多采多姿,一日,這位同事告訴上班族擁有源源不絕體力的方法─注射毒品,在這樣的利誘下上班族仍堅守自己的立場並運用巧妙的技巧避開了有毒人生。

 

 

 

第二名 消音貼紙

 

 

作品簡介:


  主角是一個不知道甚麼時候該做甚麼事的人,身旁關心他的人每天都在提醒著他。但他感受到身旁的人的提醒,就會不耐煩。有一天,主角看到一個神秘的小攤販。在攤販上看到一個小東西,老闆馬上向主角推薦這個小東西有多神奇,並叫主角購買。主角無法抵抗,買回家使用後他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時間久了以後,他的生活過得一團混亂。當他決定要把這個神奇的小東西從生活中剔除時,竟無法那麼順利,主角該怎麼做才能跟這個小東西說bye bye呢?

 

 

 

第三名 蘋果

 

 

作品簡介:


這個故事是在敘述一位叫莉莎(陳欣璟 飾)的女孩,在某一個情境下接到了一個表面純白的箱子,而當她試圖要去打開它的時候,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個陌生人的一段話,也就是當初給他箱子的那個人,就在畫面結束的同時,一股推力猛然的把莉莎連椅帶人的推倒,而注視著天花板的莉莎眼前開始模糊,在模糊的影像中,隱隱約約看到了一段不堪的故事,彷彿是在訴說著,一顆讓人鬼迷心竅的蘋果,它在當下嘗起來雖然美味,但是到了最後卻反而讓自己背了更多的爛蘋果。

 

 

 

佳作 NO WAY 絕不

 

 

作品簡介:


兩個吸毒的女孩在嗑藥的時候被男孩看見。男孩非常訝異而不敢相信,女孩進一步邀約男孩一起同樂卻被拒絕。惱羞成怒的女孩轉身離去。
另一個女孩因嗑藥之後理智喪失把男孩推進了廁所!進一步想發洩情慾依然被拒絕。男孩勇敢而堅定的對這一切說不!
當自己的主人,拒絕吸毒和不安全的性行為。

 

 

 

佳作 他們說

 

 

作品簡介:


青少年濫用藥物常常因為學業挫折,而長期生活在老師放棄、父母失望、親人瞧不起的壓力下,甚至被貼上壞學生之標籤,其所受打擊殊為徹底且無情,故難免與其難兄難弟借助吸毒來逃避麻醉,物以類聚而形成生活中的小圈圈。

 

 

 

佳作 自毒自受

 

 

作品簡介:


本片劇情中有一位女孩子因心情低落,而他的朋友介紹毒品,給她吸食毒品讓她成癮,進行毒品交易,長期以來,那位女孩因多次吸食而染上愛滋,因拉K而膀胱縮小,使得常期跑廁所,最後因為這樣而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