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jpg  第一名「宅男的僥倖」 

得獎者:世新大學資訊傳播學系   李又宗、潘宗翰、郭宗達、劉倖同學

作品說明:本片用輕鬆幽默的方式,希望能教導觀眾不要為了一時的衝動或是意亂情迷,接受來路不明的針頭,或是和陌生人發生一夜情,因為這些舉動均有可能讓自己同時有了得到愛滋病或是傳染病的機率。除此之外,片中也希望傳達朋友之間不要對彼此的兩性關係做出錯誤的意見,因為這些意見有時候不但不會幫助到朋友,反而可能會在朋友的誤會之下產生難以挽回的風險或是災難。

  銀牌.jpg  第二名「拒癮Don’t do it.」

得獎者:康寧動畫科   徐楷勛、程郁昕、周又千、許莤玟、李柏勳 同學

 

作品說明:將角色設定成白色,指人一開始都是健康不受污染的,但經過毒品入侵後,使得身體開始有了異常的變化。藉由生動的畫面及簡單的故事,敘述濫用毒品對人體造成的負面傷害性,以及共用針頭容易造成愛滋病的發生,勸戒人們不要藉毒品尋求快樂,而是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且踏實的面對每一天。

  銅牌.jpg 第三名「救贖」

得獎者:莊敬高職電影電視科   施養浩、張又升  同學

 

作品說明:本片能夠傳達出吸毒者心理以及周遭親朋好友的關心,希望藉由這鼓愛的力量,使吸毒者能夠走出黑暗並迎向光明,吸毒是壞事沒錯,但若有一顆肯改過自新的心,相信社會上還是能包容這一群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