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會在2012年將繼續秉持母親的愛的心情

持續推動青少年防愛滋反毒工作
目前已通過~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之公益提案
需要各位會員好友的支持協助 
讓我們的工作得以順利推展
也讓更多人一起參與支持
共同守護我們的青少年
請記得再邀請親朋好友投我們一票
幫世界和平婦女會的公益提案衝票數,拼人氣喔!
希望您可以投三票:

第一票請投

世界和平婦女會
(請登入FACEBOOK帳號之後,點(勾)選右上角的 [投我一票]
再幫助友會投下另外兩票
純潔協會以「保護自己,尊重別人~2012關懷兒少全國巡迴宣導活動」方案繼續參加第二屆的比賽,宣導範圍擴及全國各縣市,主題除了家暴、性侵害防制,還增加了反毒、自殺防治、拒絕色情與霸凌、性別平等,目標是100場。

純潔協會的夥伴單位環宇國際文化教育基金會以「的味道--南機場社區幸福廚房整建案」方案的比賽,請您一起投票支持!



世界和平婦女會提案

愛之星光邦--守護青少年防愛滋反毒創新公益行動方案

針對弱勢及課業成績表現中低成就者之高中職以上之學生,期望為他們打造另一個人生可能的「舞臺」,藉由建立這群弱勢青少年的健全人格發展,來影響同儕的認同,產生正面的社會能量。本會的方案服務項目加增青少年志工培力的項目,針對愛滋病的防治與危害青少年生活日益氾濫的毒品問題,讓青少年參與志工培力,瞭解「愛」與付出「愛」,因此獲得肯定。提昇自我概念及生活效能,學校社會生活適應能力,促進人際關係及個人行為改善

 

有亮光的引導青少年就能向上飛
2012年,我們期待【愛之星光邦----守護青少年防愛滋反毒創新公益行動方案】,能順利建置起一個愛之不愛滋 讀我別毒我,感動青少年,也感動你和我的社區網絡,讓青少年可以自由自在展現生命的光與熱,那將是我們青少年最大的福氣!
 

 我有一個夢---

有一天,

當愛之取代愛滋,讀我取代毒我,

我們的青少年可以有夢就去追…

如同飛雁敖翔在澔瀚的藍天…

我們的青少年將比星光幫還星光幫!

在人生的舞台上發亮發光!

 

arrow
arrow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