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票選  版頭.jpg    

「2011防愛滋反毒活動—創意短片大募集」入圍作品已公布囉!
票選期間:100年10月20日-11月11日
快來投票選出最喜歡的作品吧 !

 

最佳人氣短片可獲得3000元萊爾富商品禮券!而參加投票的民眾,將於網路投票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隨機抽出多位中獎者,可獲贈精美小禮物!
歡迎短片作品入圍者透過活動網站的轉寄好友、Plurk、FaceBook或Twitter等方式,廣邀親朋好友一同上網支持,投下寶貴的一票。

投票網友獎項 :
(1)  Happy Palette玻尿酸白金精華液快樂調色盤  36名

幸福調色盤.jpg  

 感謝光泉慈善關懷基金會贊助提供
日系美容精華液, 精巧可愛的包裝設計讓人目光為之一亮
內容物有7顆  每顆2ml, 市價599元, 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酒精,色素等,完全無色無味!!
合適自用, 送給女友或媽媽喔


(2)  Kowei老師連環四格漫畫--「初戀童話 ~ Toma & Choco」  35名

 

Kowei 四格漫畫.jpg  

再版的熱門圖畫新書
內容介紹 :
kowei擅長以清新可愛的畫風,結合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略的細節,細膩描繪出動人心弦的故事。
本書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以文字搭配插圖,闡述單戀者為了對方起起伏伏的心情,令人感同身受;第二部分則是kowei首次以四格漫畫的形式來敘述故事的進行,可愛逗趣的小圖呈現讓人會心一笑。


(3)  高級高爾夫球台灣紀念版  30名

6. golfballs.png  

將故宮翠玉白菜等名畫融入高爾夫球中
極富台灣特色的高爾夫球禮盒, 合適收藏或贈送國際友人

 

 我要投票.jpg  

 

 

網路票選贈獎注意事項:

  1. 參與本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
  2. 所有中獎者本所將以電子郵件通知並告知領獎方式,請務必確實填寫個人資料,實體贈品領獎時間至 1001231日,逾期視同放棄。
  3. 自得獎名單公佈日起至領獎時間截止,若無法聯繫到得獎者,視同得獎人自動放棄獎項。
  4. 獎品以實物為準,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本所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利。
  5. 請得獎人領獎時需攜帶身份證(或附上影本)領取贈品,若身份不合,將喪失領獎資格。
  6.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7. 主辦單位保有任何修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之權利。
  8.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