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婦女會   Women’s Federation For World Peace

 

宗旨:

 21世紀是男女須誠心合作的時代,了解彼此是為了使對方更加完美而存在。今日社會問題不單以權力或政治能解決,還需男女雙方以調和、憐恤、愛、服務和犧牲的精神一起努力。目的不只是解放女性,而是建造更美好的家園及社會。我們透過建立婦女的國際組織,以鼓勵婦女認知及發揮她們的道德勇氣及責任,進一步運用她們獨特的觀點、能力、精力、資源,經驗推動志工精神。

 

使命 :

通過理想家庭 實現世界和平 One Family Under God.

 

 

四大推展重點 :
一、致力促進和平 實現世界一家
二、協助婦女成長 提升婦女形象
三、發揚真愛利他精神 強化家庭倫理
四、樹立青少年正確價值觀
 

 

「世界和平婦女會」為一國際性婦女團體。1992年,為響應創辦人韓鶴子總裁伉儷倡導之「通過理想家庭,實踐世界和平」之理念,有72國15萬名婦女參與成立大會,而後於世界各國設立分會,台灣於民國81年12月21日在內政部立案,92年更名為「世界和平婦女會台灣總會」自1997年迄今,連續受聘為聯合國經濟暨社會理事會具最高諮商地位之非政府組織

曾獲行政院衛生署表揚為「推廣防治愛滋績優社團」;教育部表揚為「社會教育有功團體」;內政部表揚為「優良全國性人民團體」。台北市立圖書館聘為「終身學習協辦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公益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